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2中甲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新东家与鄂军会面誓言冲超 统计欠薪欲聘沈祥福

2011年12月07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2月7日15:30分,鄂军新东家亨达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北队的悍将门第一次接触,但球员们的工资依旧没有着落,今天的初次见面仅仅是统计队员们的欠薪与让队员们了解亨达睿入主湖北足球后将来的发展方向,周总表示:“亨达睿欲打造中部足球产业,湖北武汉足球将与今天崛起,力争三年冲超。”为了冲超大业,周总打算请前国奥队主帅沈祥福指教新湖北武汉足球队。

  周总的出现依旧保持着一份神秘感,粉红色的西服外套,佩戴茶色金框墨镜,而粉色西服胸口佩戴的中国足协的徽章,或许能看出周总对于足球的热爱。接盘中博后,亨达睿对湖北足球是要负责任的,而且责任重大,欲打造城市品牌、百年俱乐部。如何打造城市品牌,周总形象的解释道欲打造中部足球产业,打造自己的产品以、文化以及新的理念。做第一家中国足球产业工业园。如何做到?周总保持神秘的说:“现在我还不能说,适当的时候会告诉大家,如果今天说了,我们或许做不到第一,变到了第三。”

  亨达睿已经有了初步的发展方向,之前有消息称亨达睿欲明年投资1.2-1.5亿元力争冲超,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周总的否决,他说:“我已经请来了龚永存,任命俱乐部的总经理,他说的话语才能代表俱乐部。明年预计投资4000万人民币,成绩一定要保住前四名。”而对于冲超,周总也给了明确的回复:“三年内完成冲超大业,明年则为最关键的一年,后年力争冲超。”俱乐部的目标已定,周总还透露希望国内知名教练来指教湖北队,现在已经和前国奥队主帅沈祥福有过接触。

  谈及中博的退出湖北足坛,周总表示:“我现在所想的不是过去而是现在,只想着现在、明天如何打造好俱乐部。请大家相信我们这一个新的团队体系,虽然湖北足球经历过风雨,但是要坚信明天是晴天,未来是美好的。”

  初次和新东家见面,亨达睿并没有将工资补发给队员,而是让队员们填了一张统计表,该表分为三个内容,1、统计球员的工资欠款数额以及银行卡号,2、队员们的志愿调查,去或者留,3、球员们对于新公司的要求以及建议,对冲超选教练的要求及推荐。但新东家希望队员们能够留下来,能和亨达睿一起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完成湖北足球的冲超大业。队员们的工资何时发放?周总也给予了解释,今天我们将初步统计队员们拖欠工资的数额,明天将会把工资打到队员的卡中,而奖金将在新闻发布会后补发给队员们。(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