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交手纪录:丁俊晖五战罗伯逊 一胜四负不占上风

2011年12月07日2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2011年斯诺克英锦赛在英国约克郡激战正酣。我国球员丁俊晖在首轮解粉球“神奇”绝杀马克-戴维斯后,又在第二轮以6-5惊险战胜“威尔士龙”史蒂文斯。“丁丁历险记”第三季的对手是澳大利亚人尼尔-罗伯逊,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0时30分进行,结果如何,扣人心弦。

  出生于1982年的尼尔-罗伯逊因长台进攻精准获得了“墨尔本机器”的称号,在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的决赛中,他以18-13击败多特获得了个人首个世锦赛的冠军头衔。同时也是继1980年加拿大人克里夫-桑本之后,30年来首位夺得世锦赛冠军的非英伦三岛选手。

  罗伯逊本次英锦赛前两轮比赛打得较为轻松,首轮比赛他以6-1大比分战胜福德晋级,在第二轮比赛中他又以6-3战胜多特闯入八强。

  丁俊晖与罗伯逊从09年至今共有5次交手,一胜四负的战绩令人担心。在2009年的斯诺克大奖赛中,丁俊晖4-9不敌对手,而在2010年的超级联赛小组赛中,丁俊晖更是被罗伯逊6-0横扫。

  两人在2011年共有过三次交手。在7月中旬的斯诺克世界杯比赛中,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在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碰面,丁俊晖代表中国队对阵代表澳大利亚队的罗伯逊,最终小晖以55-64不敌对手。但中国队最终还是凭借梁文博和双打轮的出色发挥以3-2战胜了澳大利亚队,并最终取得了世界杯的冠军。

  在2011年的9月22日进行的超级联赛(3)的决赛中,丁俊晖再次以1-3不敌罗伯逊。而在11月3日进行的超级联赛(8)的半决赛比赛中,丁俊晖以3-2战胜了对手,这也是丁俊晖在两人五次交手过程中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

  以下为丁俊晖与罗伯逊的交手纪录:

时间 赛事 轮次 胜者 比分
2009年10月3日-11日 斯诺克大奖赛 决赛 罗伯逊 9-4
2010年9月2日-11月19日 超级联赛小组赛 小组循环赛 罗伯逊 6-0
2011年7月14日 斯诺克世界杯 第三轮第一场 罗伯逊 64-55(单局)
2011年9月22日 超级联赛(3) 决赛 罗伯逊 3-1
2011年11月3日 超级联赛(8) 半决赛 丁俊晖 3-2

相关新闻:

·前瞻:战罗伯逊小晖无优势 拼开局将成胜负关键
·英锦赛傅家俊状态神勇 6-3力克塞尔比晋级八强
·75三杰英锦赛次轮全出局 斯诺克到改朝换代时?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