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少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将任女足总教练 整合三线队伍组大国家队

2011年12月07日2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7日报道) 前女足助理教练郝伟将接替李霄鹏担任女足主教练,这一消息经媒体披露之后,搜狐体育向郝伟本人进行了求证,他表示:“我还不知道这个消息,没有任何人通知我说我当女足主教练了。”

  女足在奥运会预选赛当中未能获得出线权,但是李霄鹏为首的教练组还是得到了认可,不过李霄鹏本人赛后提出了辞职,足协虽然一再挽留他仍然不肯回心转意。无奈之下,足协只能启动选帅程序,考虑到日本、韩国都是使用本土男教练,足协选帅确定了本土、男帅的原则,洋帅和女帅都被足协否认。在这样本土、男帅的前提下,李霄鹏向足协推荐了郝伟,足协很快对这个人选进行了考评,最终认为郝伟年富力强,且在男足有成功经验,又熟悉女足的工作,在李霄鹏不肯接任的情况下他无疑是最佳人选。

  郝伟本人对于当选女足新主帅的消息矢口否认,他说:“我没听说这样的消息,也没有人通知我说我当女足的主教练,所以对这件事我也没办法回应。不过女足最近没有大赛,可能最近的比赛就是阿尔加夫杯了,什么时候集训都没有确定呢。”

  事实上,对郝伟的任命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足协已经向总局递交了任命状,很快就可以对外公开。不过教练组的成员暂时还没有确定,有消息说女足将会组建一个大教练组,国家队、国青队、国少队都将在统一的教练组之内进行训练比赛,郝伟担任女足主教练,老帅殷铁生则担任总教练负责统筹,同时兼顾女足国青,这样的方案正报体育总局批准,一旦总局批复郝伟、殷铁生将会走马上任。

  女足12月20日将在广州集训,届时国家队、国青、国少三支球队同时集中,将会有100多人参加集训,殷铁生将会牵头主持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