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4队自由市场目标:火箭普遍撒网 湖人欲换控卫

01费舍尔已老
1/14

01费舍尔已老

2011年12月08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还有3天,新赛季的训练营和自由市场均将开启,很多球队又将为球队补强展开一场大规模的较量,一番明争暗斗,讨价还价,在所难免。在自由市场大门还没开启之前,就有很多球队以及经纪人开始制造谣言,虚造声势。“这有点像订购菜单还没有列出价格,”一位NBA主管说。“在这种情况下,需要一个精明的经纪人来给他们量身定价。”那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以下球队需要什么样的“菜”。

  洛杉矶湖人:工资帽的限制,已经容不得湖人高层大手大脚,甚至他们都没有提供一份完整的中产阶级合同,那么湖人队想在自由市场购买什么样的球员?或许迈克-布朗上任后,将打破禅师的三角进攻体系。布朗认为湖人队目前需要一个更加传统的控卫,老鱼费舍尔年事已高,而布雷克却不是很稳定,所以五号位一直是湖人队的软肋。据悉,上赛季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后卫德隆特-韦斯特,如今成为了洛杉矶湖人的引援目标。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