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缺阵无碍奥神赢球 斗牛犬暴扣+超远压哨3分

2011年12月08日0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凯
奥神再胜东湾斗牛犬

  北京时间12月7日,河北国际篮球邀请赛第四场,由北京奥神队对阵来自美国的东湾斗牛犬。孙悦因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无法出战,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奥神队的发挥,最终,北京奥神队以96-89战胜对方,取得两连胜。赵华男16分9篮板3助攻,张松涛14分8篮板3封盖,黄海贝13分13篮板,李伟12分。

  赛前,斗牛犬的球员显得非常兴奋,热身时频频上演扣篮秀,观众的呼声越高,他们扣篮越精彩。

  比赛开始,斗牛犬队率先进攻,球员突破上篮得分。开场奥神队主攻内线,张松涛给对方防守造成很大压力。斗牛犬则依靠速度和超高的命中率保持领先。第5分钟,张松涛转身过掉对方球员尝试扣篮,可惜未能扣进,不过他连续跳起补篮得分。对手第一节三分球命中率非常高,尽管张松涛送出了两次盖帽,但对方球员在第一节结束前从中场投中了超远距离三分。第一节结束,奥神队21-28,落后7分。

  第二节,奥神换上外援里弗斯加强进攻。但一开始依然没能阻挡斗牛犬火热的手感,他们的领先优势也拉大到11分。关键时刻赵华男命中三分,里弗斯投中三分后又上篮得手,奥神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差距缩小到仅剩2分。斗牛犬被迫暂停。暂停回来,李伟一记高难度跳投不中,但黄海贝补篮打成2+1将比分反超,40-39。这场比赛奥神队的前场篮板抢得非常不错。随着金鑫压哨上篮得分,奥神队53-45东湾斗牛犬。

  下半场回来双方球员手都比较紧,知道第3分钟才由斗牛犬球员上篮得分。随后赵华男和霍楠分别命中3分,张松涛内线得手,奥神队将比分扩大到两位数。接下来的场面比较混乱,斗牛犬趁机将差距缩小到5分。奥神队再次派上里弗斯稳定局势,这次换人非常有效果,第三节结束,奥神队74-66。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里弗斯就助攻李伟中投命中,随后又上篮摘下两分。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双方都没能得分。里弗斯发底线球,霍楠空中接球投篮命中赢得了观众的叫好。比赛还剩下5分钟时,奥神队换上了年仅15岁的小将郭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球队的老大哥们也为他打气助威。上来之后他尝试了一次背身单打和两次三分,可惜都没能命中,显得有些紧张。之后的比赛失去了悬念,东湾斗牛犬队也比较放松,在他们的最后一次进攻时表演了一次精彩的暴扣。奥神队外援里弗斯最后一球本想用抛板空接扣篮结束,但很可惜,最终只完成了一次上篮。最终,奥神队以96-89再次战胜对手。

  奥神首发:霍楠、赵华男、李伟、金鑫、张松涛

  (搜狐体育 杨凯 发自石家庄)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