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黄海贝:还能做到更好 没有孙悦我们有整体防守

2011年12月08日0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凯
奥神再胜东湾斗牛犬

  北京时间12月7日,北京奥神队在河北国际篮球邀请赛的第4场比赛中以96-89战胜东湾斗牛犬队。黄海贝本场比赛替补上场,得到13分13篮板。

  由于是第二次和对方交手,黄海贝在内线受到了特殊的“照顾”,斗牛犬球员动作也都比较大,赛后在他身上都能够看到清晰的伤痕。“他们身高不占优势,上面防不住,底下肯定会有一些小动作。”在谈到自己本场表现时,他说:“感觉一般般吧,还能做的更好。”

  今天他的前场篮板拼抢得很不错,摘下了8个,成为球队获胜的一大关键。“”他们今天也注意了,一打一不太好打,会有人来保护,所以外面一投篮,冲抢前场篮板的机会更多一点。

  对于今天孙悦没能上场的问题,黄海贝认为他的缺阵对球队有影响,但是球员用整体防守弥补了孙悦不在的问题。“他个子比较高,对外线的防守有很大帮助。他不在的话球员们要分担的更多一点,用整体防守来战胜他们。”

  (搜狐体育 杨凯 发自石家庄)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