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公布赛程:湖人赛程恐怖 热火16场全国直播

2011年12月08日04:1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完整赛程,缩水赛季将有42个连续3天的背靠背,529个背靠背。

  常规赛揭幕战将在当地时间12月25日开战,明年4月26日谢幕。全明星仍按计划于明年2月24日至26日在奥兰多举办。由于时间短、场次多,新赛季每队每个月比正常赛季多打2场比赛,平均每队每周要打3.9场,每支球队至少有一次要连续3天挑灯进行3场背靠背比赛。同时为节省时间,季后赛第2轮休息日也将压缩。

  湖人成为缩水赛程的第一个受害者,他们开战前3天将连续迎战公牛、国王和爵士。老鹰的赛程也很残酷,其中包括12天内要打9场比赛。火箭首战客场对阵魔术,休息两天后将迎来魔鬼的3连战,分别是主场对马刺,客场对灰熊,主场对老鹰。

  此次联盟在安排赛程时选择了更多的强强对话,以此吸引大众眼球,带来更大经济效益。在总共90场对全国的电视直播场次中,热火露脸机会最多,将有16场比赛,卫冕总冠军小牛只有11场。对此,热火大将波什说:“我们没有借口,每个人都得经历这些。我觉得这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因为有时你不得不告诉自己要坚持到底,拿下胜利。”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