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日本柔道明星被逮捕 两届奥运冠军涉嫌强奸未遂

2011年12月08日05:1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日本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柔道两金获得者、33岁的内柴正人强奸未遂遭到逮捕成为近日日本各家报纸的体育版头条。

  据日本多家报纸报道,内柴正人此前在专门培养女护士的九州看护福祉大学柔道部担任教练,事发后已被学校开除。

  12月初,内柴带领本柔道部18岁到19岁的女学生前往熊本县玉名市参加集训。12月6日,集训结束后,内柴在晚上和女学生一起外出喝酒唱卡拉OK,随后一起返回酒店,当时他们喝酒都有点过量,内柴扶着一名喝醉的学生回房间后,对该学生进行了猥亵和“准强奸”(强奸未遂)。

  日本警方在得到女学员的报案后,对内柴正人的家进行了搜查,并将其逮捕。

  据日本媒体分析,受害者甚至不止一人。此前,内柴曾在学校内部被人告发性骚扰,事后遭到了学校的警告。(周超)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