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手机网民评点今年十大热点 姚明和李娜榜上有名

2011年12月08日05:1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12月7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由无线新媒体VIVA昨晚在北京举行的2011年最受手机网民关注人物和十大热闻评选活动上,姚明退役、李娜法网夺冠凭借巨大的影响力与日本大地震等大事件成为手机网民最关注的十大热闻。

  姚明是中国篮球过去10年的标杆性球员,他的退役不仅是个人大事,也是中国篮球乃至中国体育的大事,成为过去一年人们关注的热点新闻之一。

  而李娜的法网夺冠则被部分网民认为是最提升国家形象的标志之一。今年,李娜的人气提升到极致,同时带来的商业收入也直线上升,甚至直逼姚明,而随后成绩的下滑又引来种种质疑,李娜成为去年十大关注热点新闻之一理所当然。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