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欧冠-全替补出战难送蓝月亮 曼城2-0拜仁仍出局

2011年12月08日05: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幻灯:曼城获胜苦涩出局 阿奎罗无语问苍天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展开第六轮最后8场较量,在A组一场引人关注的焦点大战中,主场作战的曼城队迎战拜仁慕尼黑,曼城唯有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才有希望出线,而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拜仁则派出了大量替补球员。最终曼城凭借着席尔瓦与亚亚-图雷的进球,2-0力克拜仁,但由于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那不勒斯2-0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这样曼城只能屈居小组第三,无缘欧冠十六强。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曼城便向拜仁的腹地发起冲击,第6分钟,纳斯里右路传中,阿圭罗抢在拉菲尼亚身前头球攻门,将球顶高了。第11分钟,拜仁发动反击,彼得森头球后蹭,奥利奇得球后在禁区外侧左脚劲射,乔-哈特不敢怠慢将球托出底线,拜仁开出角球后,阿拉巴又在外围完成了一脚远射,可惜不着边际。第13分钟,奥利奇推倒萨维奇,被出示一张黄牌,席尔瓦开出定位球直接旋进球门,可惜莱斯科特冲撞布特在先,进球无效。第17分钟,拜仁在前场连续传递,由季莫什丘克将球送入禁区,阿拉巴抢第二落点垫射,将球打高。

  第19分钟,纳斯里从古斯塔沃脚下断球,与席尔瓦做配合后完成一脚外围远射,球偏出了球门。第22分钟,曼城将球传向拜仁禁区,幸亏布特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24分钟,拜仁打出反击,季莫什丘克禁区外左脚远射,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之后弹出底线。第34分钟,古斯塔沃背后踢到席尔瓦,领到黄牌。第37分钟,曼城终于取得进球:哲科将球蹭给席尔瓦,后者得球在禁区前沿左脚劲射,球直入球门左下角,布特无能为力,曼城取得1-0领先。

  第38分钟,曼城再造杀机,阿圭罗带球突然内切摆脱防守,右脚低射穿过了布特,幸好博阿滕及时补门,将球破坏。第42分钟,席尔瓦右路带球摆脱拉菲尼亚,左脚劲射被布特扑出,此时巴德斯图贝尔解围失误,幸亏纳斯里将球打飞。第44分钟,阿圭罗左路内切后右脚弧线球打远角,球稍稍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曼城1-0领先拜仁。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首先发难,第46分钟,普拉尼奇禁区前沿左脚打门,球打偏了。第48分钟,曼城长传至禁区,席尔瓦回做,哲科跟进打门将球踢飞。第52分钟,曼城再度破门,亚亚-图雷分球给阿圭罗后前插,阿圭罗做给哲科,哲科直接将球塞入禁区,巴德斯图贝尔解围失手,亚亚-图雷跟进捅射破门,曼城2-0领先。

  两球领先后,曼城适当回收加强控制,而拜仁则加大了进攻中的投入,第60分钟,阿拉巴禁区外左脚劲射,乔-哈特将球扑出。一分钟后,哲科同样完成一脚外围远射,球打偏了。第64分钟,巴德斯图贝尔解围,巴里迎球怒射,布特奋力将球扑出。第72分钟,季莫什丘克外围远射,球被乔-哈特没收。第75分钟,曼城经过连续传递后,由哲科在禁区内完成一脚射门,球被布特得到。此后,曼城用德容换下哲科,以加强控制。

  第77分钟,阿圭罗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纳斯里的射门被人墙封堵。第78分钟,阿圭罗带球冲入禁区,布特及时出击奋力救险。第79分钟,曼城打出反击,纳斯里禁区前大力远射,球稍稍偏出。第80分钟,宇佐美贵史禁区内护球后传给拉菲尼亚,后者传中,奥利奇在防守球员干扰下头球攻门,被乔-哈特得到。第82分钟,阿圭罗禁区内摆脱巴德斯图贝尔强行起脚,球被布特用脚封出。第89分钟,曼城险些再度破门,巴洛特利在禁区内准备起脚时被拉菲尼亚倒地将球破坏,跟进的亚当-约翰逊左脚低射将球打偏。最终曼城2-0击败拜仁。

  在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那不勒斯凭借这因勒与哈姆西克的入球,2-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这样以来,他们就力压曼城获得小组第二,与拜仁慕尼黑携手晋级欧冠十六强,而曼城只能去征战欧联杯,六战皆败的比利亚雷亚尔积分垫底,告别本赛季的欧洲赛场。

  曼城(442):25-哈特/15-萨维奇、4-孔帕尼、6-莱斯科特、22-克里希/19-纳斯里、18-巴里、42-亚亚-图雷(80’45-巴洛特利)、21-席尔瓦(83’11-亚当-约翰逊)/16-阿圭罗、10-哲科(76’34-德容)

  拜仁慕尼黑(4231):22-布特/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28-巴德斯图贝尔、26-孔滕托/44-季莫什丘克、30-古斯塔沃/27-阿拉巴、23-普拉尼奇、11-奥利奇/9-彼得森(80’宇佐美贵史)

比利亚雷亚尔0-2那不勒斯

  在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结果因勒在第65分钟的破门帮助客队取得领先,而哈姆希克则在第76分钟时又入一球,为球队锁定胜局。这样一来,那不勒斯就力压曼城获得小组第二,与拜仁慕尼黑携手晋级欧冠十六强,而曼城只能去征战欧联杯,六战皆败的比利亚雷亚尔积分垫底,告别本赛季的欧洲赛场。

  (搜狐体育 獭)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