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欧冠-坎比亚索补射破门 国米1-2送中央陆军出线

2011年12月08日05: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幻灯:坎比亚索翱翔 小将仰天长叹王子蹲地抱头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小组赛第六比赛日一场比赛打响,国米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挑战。最终国米1-2负于中央陆军。洛维助攻敦比亚取得破门,坎比亚索补射建功将比分追平,完场前瓦西里-别列祖斯基的破门使得国米遭遇两连败,也使陆军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国米仍以小组头名挺进16强。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这是双方在欧冠历史上的第6次交锋,此前的5次交锋中国际米兰保持全胜。本赛季小组赛的首回合交锋中,国米客场3-2力克俄罗斯球队,为晋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于莫斯科中央陆军而言,如果想获得小组出线,在战胜国米的同时,必须寄望于里尔与特拉布宗的比赛以平局收场。尽管国米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但国米并未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轮换。包括萨内蒂、萨穆埃尔、齐沃、坎比亚索、米利托在内的大批老将首发上阵,仅有库迪尼奥、奥比、法拉奥尼三名年轻球员获得出战机会。预备队新星克里塞提格、卡尔迪罗拉则出现在替补席上。米利托第100次代表国米出战。

  客场作战的中央陆军率先开球。第5分钟,中央陆军队奥利塞赫右侧距门11米处右脚攻门,球被后卫封挡,马马耶夫外围断球再射,球又被国米后卫封挡。第10分钟,国米快攻形成三打一,米利托禁区右侧横传,但库迪尼奥距门6米处抢点攻门,却被门将加布罗夫率先将球断下。第12分钟,米利托右路低传中路,长友佑都跟进到位,但是日本飞翼点球点处的攻门被门将加布罗夫摁住。

  第22分钟,塞姆贝拉斯侵犯法拉奥尼,吃到黄牌。第26分钟,洛维距门26米外起右脚大力抽射,球高出。第29分钟,洛维大禁区弧顶起右脚大力抽射,卡斯特拉齐一记侧扑将球奋勇托出。第32分钟,库迪尼奥禁区外围距门22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球被门将得到。第35分钟,陆军队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洛维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抢在门将之前头球攻门,球却高出。第40分钟,坎比亚索传球,长友佑都大禁区外右脚大力抽射,球被门将加布罗夫扑出。第44分钟,洛维接角球在后点攻门,球高。半场补时阶段,米利托前场左路内切后距门13米处右脚抽射,球高。半场0-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中场休息国米患上卡尔迪罗拉、萨拉特,换下齐沃、库迪尼奥。第50分钟,中央陆军队率先破门,洛维禁区前一记巧妙直塞,敦比亚前插形成单刀,他小禁区线上右脚冷静推射入球门右下角,卡斯特拉齐扑救不及!0-1,国米主场落后。第51分钟,国米开出左路角球,拉诺齐亚距门13米处头球冲顶,球被门将一挡后落在小禁区线上,坎比亚索左脚补射空门得手!1-1,国米迅速追平比分。

  第58分钟,那巴布金妙传,洛维禁区内的右脚攻门高出门楣。第63分钟,马马耶夫铲倒长友佑都,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萨拉特开出右路任意球,米利托后点距门6米处的头球弹地攻门被门将得到,随后卡尔迪罗拉手球,吃到黄牌。第69分钟,那巴布金放倒奥比,吃到黄牌。

  国米用阿尔瓦雷斯换下奥比,用完换人名额。第70分钟,国米边路任意球开入禁区,拉诺齐亚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陆军队先后换下奥利塞赫、塞姆贝拉斯,换上考纳、阿尔多宁。第79分钟,替补出战的考纳传中,洛维禁区内的左脚攻门偏出。第85分钟,萨内蒂右路奔袭40米后下底传中,米利托后点处的头球攻门被左侧立柱挡出!第87分钟,洛维的射门被封挡形成角球,瓦西里-别列祖斯基中路接角球头球攻门,2-1!这个进球使中央陆军队在即时积分榜上排名小组第二!最终陆军队2-1取胜,惊险晋级16强。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4-1-1):12-卡斯特拉齐/55-长友佑都、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26-齐沃(16-卡尔迪罗拉,第46分钟)/37-法拉奥尼、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0-奥比(11-阿尔瓦雷斯,第70分钟)/29-库迪尼奥(28-萨拉特,第46分钟)/22-米利托

  中央陆军(4-4-2):30-加布罗夫/14-那巴布金、4-伊格纳舍维奇、6-阿列克谢-别列祖斯基、24-瓦西里-别列祖斯基/26-奥利塞赫(19-考纳,第76分钟)、2-塞姆贝拉斯(22-阿尔多宁,第76分钟)、17-马马耶夫、10-扎戈耶夫/9-洛维、8-敦比亚(42-斯切尼科夫,第90分钟)

  里尔0-0特拉布宗

  两队谁能击败对手,就能掌握出线主动权。里尔队全场围攻特拉布宗,获得22次攻门机会,特拉布宗仅仅只能通过远射还以5脚攻门。但第33分钟乔科尔单刀球射偏,第47分钟穆萨-索乌近距离面对大半个空门的冲顶高出,第77分钟奥布拉尼亚克的攻门蹭门柱外侧偏出,大度挥霍良机的里尔队与特拉布宗战平。由于陆军队击败国际米兰,因此两队双双被淘汰出16强,特拉布宗排名小组第三,晋级欧联杯,里尔队小组垫底出局。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