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英短跑选手拍卖自己 3万英镑起拍寻求奥运赞助

2011年12月08日05:4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在各国健儿积极备战奥运之时,有的运动员却因为没有获得赞助而颇为苦恼。本周三,一位英国短跑运动员为了寻求奥运赞助商,竟然把自己当作了商品,以3万英镑的底价挂在eBay网站进行拍卖。

  作为一个名气不算太大的运动员,艾灵顿的名字并不为太多人熟知,正是这个原因,才让他做出了拍卖自己的决定。据了解,最终拍下“艾灵顿”这件商品的买家将可以在其比赛运动服上印制其商标,艾灵顿也将穿着这样的服装出现在训练场及比赛场上。

  现年26岁的艾灵顿此前并没有太显赫的成绩,遭受重伤的他一度远离赛场4年之久。如今,艾灵顿伤愈归来并跑出了20.52秒的今年全英最佳200米成绩,很有希望获得明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正是由于伤病的原因,曾经与他合作的赞助商们纷纷选择离去。而面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艾灵顿急需3万英镑来保证自己的日常生活和训练,从而争取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夺取奥运入场券。 (王文)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