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卢比奥赴森林狼参加训练 相信新季能有不错状态

2011年12月08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卢比奥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备受瞩目的森林狼队球员、西班牙金童里奇-卢比奥现在已经抵达森林狼,准备参加森林狼队的训练营、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卢比奥在抵达明尼苏达的时候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在此前痛苦而又漫长的停摆期,他非常担心自己第一个在NBA的赛季会就此报销。

  现在NBA球员和球队老板们即将达到一份新的劳资协议,卢比奥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投入训练和比赛当中。卢比奥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出现在了森林狼队的标靶中心体育馆,他第一次亮相只进行了强度比较小的训练。

  卢比奥表示,此前刚一听到停摆结束的消息时,自己长出了一口气,不过在此前那么长时间的停摆期当中,自己也得以从中受益,此前大部分时间他都是呆在洛杉矶,与其他NBA球员一起训练,这让他的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