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8日早报:费沃斯或任爵士首发 蒙罗成活塞新核

2011年12月08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8日,随着NBA停摆的结束,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活跃起来,以下是今日NBA联盟范围内的各大消息的汇总:

  费沃斯有望任爵士首发

  在被篮网交易到爵士之后,德里克-费沃斯颇有点生不逢时的感觉,因为在大前锋的位置上他和保罗-米尔萨普两人撞在一起,而费沃斯明显太嫩,因此爵士方面还是将他放在替补席上。不过如今费沃斯有望迎来爆发期,因为米尔萨普有可能会被爵士交易掉,那就能够在四号位上给他腾出首发的空间。在2011年的4月份,费沃斯迎来他最出色的一个月,场均贡献9.6分6.7篮板和1.6盖帽。

  蒙罗或成活塞新核心

  活塞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暗示,格雷格-蒙罗有可能会成为今年球队的进攻核心,这也意味着活塞在如今进行重建的时候开始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据媒体透露,蒙罗如今已经加强了中距离投射的能力,这有可能会让他在新赛季出现爆发。在上赛季的表现当中蒙罗出任活塞的首发,场均能够贡献12.0分9.1篮板1.6助攻1.4抢断和0.7盖帽的表现,就在如今活塞核心不明确的情况下,他有可能会成为球队的新任领袖。

  雄鹿内线龙套伤情痊愈

  爵士内线乔恩-布洛克曼在休赛期的时候动了脚踝手术,移除里面的骨刺,在经过长时间的休息之后,布洛克曼的伤情已经痊愈,他有望在新赛季当中成为球队当中的内线第三号中锋人选。布洛克曼在雄鹿当中一直都是担任龙套的角色,上赛季场均只获得2.2分和2.9篮板的数据。(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