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加索尔微笑面对流言 科比搭档新季知耻后勇

2011年12月08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被德克完爆让湖人对加索尔失去信心 

  北京时间12月8日《洛杉矶时报》消息:今天,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近期的交易流言不会影响到他。加索尔还表示,上赛季季后赛的惨痛经历会让他在新赛季知耻后勇。

  尽管新赛季训练营尚未开始,但有关加索尔的交易流言早已风起云涌。有多家媒体报道称,湖人正密谋用加索尔去交换魔术的霍华德,当然也可能和黄蜂交易保罗。对此,加索尔本人显得很淡定。

  “任何人都无法控制这些(流言),你也不可能去回避它。”加索尔微笑着说,他的心情看起来不错,采访之前和每一位到场的记者握手,“类似的流言我上赛季就听过,其实每个地方都存在这样的流言。上赛季末期我的表现不太好,所以出现这种流言也在意料之中。但我所能做的,就是在训练场上刻苦训练,全力以赴的训练,这样便能有效的避开这些流言。”

  上赛季的季后赛,加索尔突然陷入低迷且无法自拔,投篮命中率只有42.9%,场均得分只有可怜的13.1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湖人的战局,成为了球队遭淘汰的“罪人”。如今湖人有意追求霍华德和保罗,放弃加索尔显然值得。

  也许是受到了季后赛失败的刺激,加索尔今年夏天并没有太多的休息,他先是代表西班牙参加了世锦赛,并夺得了冠军,随后便马不停蹄的跟随巴塞罗那队训练。所有人都能感觉到,加索尔希望新赛季早日开打,他将会用行动洗刷上赛季的耻辱。要知道,他曾经帮助湖人连续三次闯进总决赛,且两夺总冠军。新赛季,他拒绝再次低迷。

  “这并不困难,凡事都有因果,(上赛季的低迷)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认为并非全是坏事,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休赛季。”加索尔说。

  新赛季湖人将以3场背靠背开局,拜纳姆因为禁赛将错过前5场比赛,这意味着加索尔将承担起更大的重任,这也是新赛季对他的第一个考验。而且,他和新帅迈克-布朗之间需要磨合,加索尔得尽快熟悉自己在进攻端的新角色。

  “上赛季的季后赛的确是个很艰难的时期,事情并没有按照你所想的方式进行,但我们得好好分析为什么会失败,而且要得出结论,并从中吸取教训。”加索尔仍然对上赛季的季后赛低迷表现念念不忘。(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