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小牛与钱德勒已谈崩 勇士首要目标引冠军中锋

2011年12月08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钱德勒与小牛谈崩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ESPN著名记者马特-斯特恩报道,小牛一直以来都试图续约泰森-钱德勒,但是现在他们与这名总冠军功臣之间的合同洽谈实际上已经没再有任何进展,钱德勒离开达拉斯几乎成为定局。而在整个联盟的钱德勒争夺战当中勇士表现得最为积极,他们将休赛期的首要引援目标放在这名总冠军中锋上。

  据内幕人士透露,在美国时间周二的的时候勇士已经和钱德勒进行了第一次接触,进行相关的合同洽谈事宜。这名知情人表示,勇士已经将引进钱德勒作为他们阵容补强的头号目标——无论他们能否与黄蜂交易换来克里斯-保罗,勇士都试图在中锋的位置上提升到另一个档次当中。也正是因为如此,勇士和火箭一样,成为在休赛期当中第一批与钱德勒进行合同洽谈的球队。

  当然,想要引进钱德勒这样出色的防守型中锋并不容易,篮网也有可能会在本周之内与钱德勒进行合同的商谈。自从NBA停摆结束之后,关于钱德勒的追逐战也进行得如火如荼,目前这名总冠军中锋尚未表露出对哪支球队有偏爱。

  尽管钱德勒在2011年总决赛当中帮助小牛成功夺冠,他在内线出色的防守造成了热火队的极大麻烦,也因此成为德克-诺维茨基之外,小牛登顶的第二号功臣。在尝过了夺冠的滋味之后,钱德勒虽然也有意继续留在小牛当中,不过他如今只有29岁,而且仍处于NBA生涯的巅峰期,相比总冠军的诱惑而言他似乎更看重的是合同金额的大小。也由于小牛当中薪金空间不足,这才导致了他们在续约钱德勒的事情上问题重重。

  有知情人透露,如今小牛和钱德勒之间的续约谈判实际上已经毫无进展,因为达拉斯人已经决定了在2012年夏天的时候腾出足够多的薪金空间,以此来引进出色的自由球员。当然,小牛此举也许就意味着他们在队史上第一次夺冠之后,这个赛季的卫冕之旅恐怕会相当困难,毕竟钱德勒在2011年总决赛当中的表现完全令对手臣服。

  但是小牛方面之所以没有选择为钱德勒开出巨额合同,就是因为他们还希望能够在2012年的时候腾出足够的钱来签约德怀特-霍华德、德隆-威廉姆斯或者是克里斯-保罗这些超级巨星。小牛显然在球队的延续性方面考虑得更多,毕竟他们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目前已经达到33岁,这在球员当中已经处于老龄期了,所以小牛希望能够引进另一名年轻的超级巨星来持续这支球队的巅峰期。

  钱德勒在合同方面的要求比较高,据熟知内幕的认识表示,他所开出的价码至少是四年5000万美元,在他的追逐者当中如果开价更高的话,那么他就更乐意加盟。(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