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辽足老总:全力留住肇俊哲 球队将会有更大变化

2011年12月08日08:1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月10日,本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将在广州举行,届时,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将应邀出席。之后,黄雁从广州前往昆明,亲自看望队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雁明确地表示:“我们肯定会全力留住肇俊哲,球队这块儿,请大家放心,明年我们会有一个更大的变化。 ”

  宏运集团接手辽足后,每一年球队冬训,俱乐部都要分两次赶到前往探望球队。第一次,是因为球队刚刚冬训,俱乐部进行慰问;在冬训结束之前,俱乐部会再次赶到队里,主要任务是和球队签合同。按照惯例,这个月的中旬,黄雁会起身前往昆明,由于中间有一个中超联赛的颁奖典礼,参加完这个活动,他从广州直飞昆明。与往年不同的是,黄雁今年冬训首次到队,正赶上肇俊哲明年签约和球队退出亚冠资格赛的余波,因此,他此行显得意义非凡。

  对于肇俊哲的去留,黄雁并不担心,“小肇肯定愿意留在队里的,这样一个旗帜性人物,我们会好好挽留的。 ”至于球队这个层面,黄雁再次明确表态:“我也不用再多说什么,我们做事风格是少说多做,俱乐部会给球队极大的信心,具体的到明年看吧! ”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