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选帅瞄准沈祥福 投入超4000万欲三年冲超

2011年12月08日08:44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昨日下午,鄂军新东家武汉亨达睿公司的代表现身光谷基地。在开过球员见面会后,投资人周汉坤接受了采访,对湖北队明年的规划进行了一个简单描述。虽然否认了之前“投资过亿”的说法,但周汉坤的口气依然不小,久违了的“打造百年俱乐部”也被再次提了出来。在他的蓝图里,湖北足球的明天看上去很美。

  之前,亨达睿副总陈江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透露亨达睿不差钱,“明年将投入1.2到1.5个亿”。对此,周汉坤昨天予以否认。他给出了“标准答案”,“明年投入基数是四千万!”不过他并未明确,这四千万是否包括接手中博用于清偿欠薪和债务的那一千万。

  周汉坤表示,自己不会像某些俱乐部那样“砸钱”。“有些事情做得比较盲目,不是说砸多少钱就会有多大效果,那是不成比例的。我们关键要用好人,把钱用在实实在在的地方,请到适合我们的队员,并且起到作用才是重要的。”他还暗示,内援引进将优先考虑目前流失在外的优秀的武汉籍球员。

  目标:三年必冲超

  对于鄂军未来的目标,周汉坤昨日明确表示:“就是冲超!”他说,亨达睿给湖北队制定了三年计划。理想状态是第一年打基础,第二年冲超。如果有意外两年还不够,那么第三年则是冲超的最后期限。

  他还特别强调:“明年杀入中甲前四是底线,是俱乐部和教练组必须完成的硬指标。当然了,第一年就冲上去更好,那就是超额完成任务。”

  当然,在周汉坤看来,亨达睿接手湖北队的目标绝不仅仅是冲超。“我们要打造百年俱乐部,打造湖北武汉的足球品牌。湖北足球走过许多曲折,但我相信明天是美好的。”

  主帅:锁定沈祥福

  那么,明年将由谁来率领新球队冲击中超?周汉坤毫无保留的说:“主帅我首选国内教练。应该是沈祥福,目前已经在联系。如果顺利的话,近两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家就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不过现在似乎又有点问题。我马上就到北京去请他。”

  周汉坤又说:“请沈祥福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冲超,要不然用他就没有意义。”他表示,如果能够最终敲定,沈祥福将带一个教练团队来汉。但在此前,鄂军的日常训练将由原教练组暂时负责。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