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90后四大才子难演革命 国米未来帝星首秀不如意

2011年12月08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幻灯:坎比亚索翱翔 小将仰天长叹王子蹲地抱头

  国米早早锁定小组赛出线名额,拉涅利履行赛前的承诺,本场比赛先后有4名90后新星亮相,卡尔迪罗拉迎来了自己身披蓝黑战袍的首秀。只可惜新鲜血液的加入未能挽救老迈的蓝黑战车,4名90后新星中,卡尔迪罗拉、奥比和库迪尼奥没有太多出彩发挥,上一场表现出色的法拉奥尼则是90后小将中惟一的亮点。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本场比赛对卡尔迪罗拉有着特殊的意义,这名蓝黑青训精的第一次代表国米在正式比赛登场。同为蓝黑青训小将、同样是1991年出生的奥比已经代表蓝黑军团在意甲和欧冠双线出战29场,相比较而言,曾在国米各级梯队都曾担任过队长的卡尔迪罗拉的此次亮相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

  卡尔迪罗拉是在中场休息后顶替齐沃登场的,上半场齐沃表现让人继续失望,曾在左路有过冒险上抢导致丢位、让对手直接对话卡斯特拉齐的尴尬一幕。拉涅利将他早早换下也暗含对他的不满。卡尔迪罗拉登场后,由于对手的进攻以中路渗透为主,他镇守的左路并没有遭受太多考验。在卡尔迪罗拉出道时,媒体将其视为未来队长的理想人选,他出色的心理素质和领袖气质曾受到奥西利奥夸赞,不过初次登场的他显然有些紧张,停球和传球的精准度都比较差,还因为不小心手球,在第64分钟吃到了一张黄牌。5.5分的评分也反映出媒体对他的首秀不太满意。

  尽管奥比在现在的国际米兰获得了不少机会,不过他的频繁亮相是球队中场用人捉襟见肘的一个缩影,此战奥比首发登场70分钟,除了继续用不停的奔跑给对手带来冲击之外,没有太多亮点值得回味,反倒是几次毫无目的性可言的传球让人记住了他的存在。库迪尼奥此战受到拉涅利重用,被委以攻击核心重任。由于队友支援不够,库迪尼奥拿球后经常陷入多人包夹的不利局面,他也不得不尝试用远射方式试图撞大运,只可惜拉涅利没给他更多机会,半场便被早早换下。

  此役球队右后卫首发是同样出生于1991年的法拉奥尼,上一轮联赛对阵乌迪内斯他有着不俗发挥,7次传中高居全队之冠。通过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法拉奥尼可以贴上“勤奋”这个标签。尽管法拉奥尼的频繁插上未能直接制造杀机,不过充沛的体能、积极的态度值得肯定,他镇守的右路是全队最具活力的一个攻击点。在防守端法拉奥尼做得也不错,8次抢断(5次成功)高居全队之首,同时还有3次重要拦截。

  糟糕的战绩让球队早早偏离预定轨道,国米已经走到了不破不立的十字路口,更新换代将成为这个赛季的主题。更多的出场机会对年轻球员成长而言大有裨益,尽管失败这样的阵痛相伴相随,相信付出了成长的代价之后,更多像法拉奥尼这样的90后新星青年才俊会逐步走向成熟。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