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全国女排联赛评论

周苏红要重出江湖 开元女排备战联赛迎最大利好

2011年12月08日09:0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高华生

  开元女排备战全国女排联赛迎来最大利好

  本报讯 记者昨晚从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处获悉,万千排球迷喜爱的浙江籍前中国女排队长、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功臣周苏红,已经正式决定复出,她将代表开元女排征战本月10日开战的全国女排联赛。

  “已恢复训练两天了,感觉比想象中还要顺利。昨天开始训练,虽然很久没碰球了,但是练了练心里还是有底的,手上多年的球感还在,估计一两个礼拜下来手感就能恢复得很好了。”周苏红笑着证实了自己复出的消息。

  自从世锦赛、亚运会救火成功后,周苏红离开排球已一年,这一年内她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学业上,目前在浙大的学业也进行得非常顺利。

  “金牛座(周苏红的星座)的人就是死不服输,你看看殷茵打了这么久,年纪很大了在场上还是非常生猛,我现在的年纪比她那会儿还小呢,肯定不会输给她,哈哈。”说起再次复出的原因,周苏红捧起了身边的殷茵,如果真的如她所言,那喜欢看她打球的球迷有福了可以多看几年她在赛场上的风采。

  周苏红说,之所以对复出这么自信,还是源自于对球场的感觉,“一到球场上感觉全都回来了,第一天倒地救球,自热而然滚起来了,一点都没有不适应的感觉。练扣球不一会儿就觉得,前面的网好像偏低嘛,结果人家说现在这个高度,比标准高度还稍高一些,哈哈。”

  周苏红说,和去年世锦赛、亚运会复出相比,这次的复出个人压力相对小得多“吴导(浙江开元女排主教练吴胜)跟我说,你什么时候绝对行了,就什么时候上场。去年世锦赛、亚运会那是和时间赛跑,马上就得打比赛的,完全不一样。”

  本报记者 高华生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