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大连阿尔滨“挖”张外龙 图拔福拉多入中能视线

2011年12月08日02:53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记者昨天获悉,本赛季从中甲联赛升入中超联赛的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已经从青岛中能俱乐部“挖”来了韩国籍主帅张外龙,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

  张外龙率中能队取得了本赛季中超第6名,这是中能俱乐部在中超历史上的最佳成绩。赛季结束后,张外龙成为很多中超俱乐部的追逐对象。同时,中能也在积极挽留张外龙。不过,实力一般的中能显然不能与大手笔投入的“新贵”阿尔滨相比,后者将为下赛季中超投入一亿元人民币以上的资金。而且,张外龙更看好阿尔滨的发展潜力和远大目标。最终,声称一直想换个执教环境的他在阿尔滨总经理李明的力邀之下答应前往大连执教。

  目前,张外龙已经看了阿尔滨十几场中甲比赛的录像,对球队和球员的情况有一定了解。本周末阿尔滨将和张外龙签约,之后后者将赴欧洲挑选外援。有了庞大的引援资金做保障,张外龙对备选外援的要求相当高,不排除有参加过去年南非世界杯的球员。

  失去张外龙之后,中能只得另觅他人。俱乐部方面透露,目前正在和图拔科维奇、福拉多等塞尔维亚教练及某位韩国教练接触。

  作者:高炜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