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优质便宜货红黑军最爱 伊布罗比之后特维斯要来

2011年12月08日05:09
来源:重庆晚报
  不出意外的话,冬歇期结束之后,特维斯就将披上红黑剑条衫,出现在AC米兰的阵容中。有意思的是,AC米兰似乎是“习惯性占便宜”,特维斯如今的身价缩水竟然超过一半!从罗纳尔迪尼奥、贝克汉姆,到罗比尼奥、伊布,AC米兰总是能在最合适的时机,用最划算的价格,笼络一个又一个足坛超级巨星。这究竟是米兰的品牌影响力使然,还是加利亚尼经营有道呢?

  动态

  明年1月 野兽加盟

  重庆晚报讯 从目前看来,“野兽”特维斯加盟AC米兰,已然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虽然加利亚尼还在打官腔:“现在还要等曼城的回应。”但世人皆知,曼城巴不得送走这尊瘟神,因此特维斯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据意大利媒体披露,特维斯加盟AC米兰身价大缩水,当初他从曼联投靠曼城,身价为4700万英镑,然而如今AC米兰获得了明年夏天用2200万欧元买断特维斯的优先权。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一直被认为贪财的特维斯,此次还接受了降薪,年薪从800万英镑,跌落至400万欧元固定年薪,外加2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

  明年特维斯也才28岁,而且阿根廷人的能力有目共睹,能以2200万欧元的低价签下正值当打之年的特维斯,《米兰体育报》认为,AC米兰做了一笔超级划算的买卖。

  现象

  优质便宜货 红黑军最爱

  “AC米兰又做了一笔超级划算的生意。”意大利媒体感叹,这已经不是AC米兰近几年第一次捡便宜了,几乎每到转会市场开放之时,AC米兰都能从转会市场上捞到许多宝贝。

  最著名的一次,当属去年夏天转会市场关闭之前,AC米兰突然宣布以“先租后买”的方式,从曼城引进罗比尼奥,从巴萨租来了伊布。而随后一个赛季结束之后,AC米兰买断罗比尼奥的价格是1800万欧元,但巴西人从皇马转投曼城的转会费高达4000万!更离谱的是伊布,米兰买断伊布支付了2400万(据说现在还欠账未给),可伊布从国米加盟巴萨的身价竟然是6800万欧元!

  再往前,从巴黎圣日耳曼加盟巴萨时,小罗的身价是2500万,而从巴萨加盟AC米兰时,只有2100万欧元。最夸张的当属贝克汉姆,小贝加盟米兰的方式是租借,而租借费竟然是赞助商出的钱,AC米兰只用薪水就买来了号召力极强的贝帅。

  解析

  品牌号召力+加秃有妙手

  是什么原因让AC米兰总能以低廉的价格,吸引一个又一个巨星加盟?媒体分析认为,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AC米兰的品牌号召力依然强劲,二是要感谢加利亚尼的操作模式。

  在诸如伊布、罗比尼奥、特维斯这样的一线球星看来,转会费并不是他们最关心的,甚至连薪水都不是最重要的。事实上,只要他们的名字依然和豪门联系在一起,那么赞助商的合同自然会送到他们面前。相对于薪水,代言合同才是球星们收入的主要来源。

  而加利亚尼更是让人钦佩,自从结束“电话门”的球监之后,加利亚尼回到俱乐部就迅速进入角色。《米兰体育报》形容“加秃子”是:“不出办公室,便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华尔街大佬,他善于利用一切合法合理的手段,赚足了便宜,还能落得好名声。”

  在转会市场上,加利亚尼利用自己多年建立的关系网,与球星们的经纪人保持联系,一旦球星有了想改换东家的念头,加利亚尼总是能第一个知道。《米兰体育报》甚至认为:“尤文图斯重返意甲多年没能恢复元气,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莫吉没能回归,而AC米兰迅速复苏则要感谢加利亚尼及时进入了角色。”

  欧冠凸显

  豪门底蕴

  切尔西背水一战大胜晋级

  巴萨二队出战仍四球大胜

  欧冠凸显

  豪门底蕴

  重庆晚报讯 昨晨,冠军杯E组、F组、G组和H组结束了最后一轮争夺。切尔西在最后时刻显示出超强实力,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巴萨则在派出全套替补阵容参赛的情况下,依然4比0横扫对手。两家豪门都在这个夜晚,展示了他们作为豪门的底蕴。

  主场迎战瓦伦西亚,切尔西务必获胜才能出线,关键时刻,老将德罗巴用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蓝军主场3比0击败瓦伦西亚。暂时保住了帅位的博阿斯,赛后极为激动:“所有那些质疑切尔西的人,现在都该承认自己错了吧。”得益于勒沃库森被根克逼平,切尔西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

  巴萨更为夸张,派遣全套替补阵容出战的西甲豪门,在主场4比0横扫鲍里索夫,贡献两次助攻,并创造一粒点球的昆卡,成为巴萨获胜的最大功臣。赛后瓜迪奥拉表示:“这显示出巴萨深厚的球队整体实力。”

  重庆晚报记者 张斯瑜

  作者:张斯瑜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