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群雄争霸

英锦赛丁俊晖再次“历险” 奥沙利文输球没脾气

2011年12月08日09:20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丁瑶瑶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北京时间12月6日夜至7日凌晨,在斯诺克英锦赛上,“中国神童”丁俊晖再玩了一次心跳。继首轮涉险过关后,丁俊晖在英锦赛第二轮比赛中鏖战3个半小时后,最终以6比5击败马修-史蒂文斯,晋级八强。同一时间,奥沙利文被新星特鲁姆普淘汰出局,此役过后,持续着27个月冠军荒的“火箭”直言,自己有些撑不住了。

  丁俊晖的比赛,挑战着对手、自己和球迷的心理极限。“今年不是流行一个说法叫‘hold住’嘛,我觉得如果用在小晖身上,太合适了。”曾担任丁俊晖教练的蔡剑忠继第一轮比赛过后,继续大赞丁俊晖现在的比赛心态相当出色。不可否认,本场比赛史蒂文斯给丁俊晖制造了不小的压力,但最终丁俊晖还是挺了过来,这不得不说,如今的丁俊晖的确拥有一颗沉稳而又坚强的心脏,这两轮比赛,他也正是赢在了心理素质上。

  无论怎样惊险,丁俊晖也是获胜了,但奥沙利文就没有这么幸运了。5比6不敌特鲁姆普后,“火箭”竟然透露说,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自己可能会舍弃20年的斯诺克职业生涯。对于已经36岁的奥沙利文来说,近两年斯诺克带给他的快乐已经越来越少,长达27个月的“冠军荒”让一向心高气傲的“火箭”失去了锐气,此役落败之后,他已经“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了”。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