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新赛季赛程公布:42次“背靠背靠背”成主题

2011年12月08日09:36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NBA公布了新赛季全部66轮的赛程。由于停摆耽误了不少时间,常规赛的密度比以往更大,怪事也更多。66轮比赛里,共有42次“背靠背靠背”,背靠背则多达529次。甚至会出现像凯尔特人遭遇的六天五赛。由于NBA赛制不是单纯的主客场制,球队各自大分区内的比赛要比其他分区的多,有些球队新赛季甚至可以省掉好几个城市的包机费。紧密的赛程,对热门球队热火、湖人、小牛和凯尔特人等队,是不小的挑战。

  为了转播和票房等利益,联盟还尽量将豪门之战保留了下来。除了湖人与小牛的4场对决,以及湖人与热火的两次对决,凯尔特人会与公牛对阵4场,绿军同热火也会遭遇四次。在计划中总共90场对全国的电视直播场次中,热火队露脸的机会最多,将有16场比赛全国直播,卫冕总冠军小牛队只有11场。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