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欧冠:曼联负巴塞尔爆冷淘汰 曼城2-0拜仁仍出局

2011年12月08日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客场作战的曼联在只要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1-2不敌瑞士冠军巴塞尔队,结果在小组赛阶段被爆冷,只能降格参加欧联杯赛事。

  第9分钟巴塞尔率先破门。沙奇里左侧传到门前,施特雷勒抽射破门,1-0。第34分钟曼联迎来机会,吉格斯妙传,鲁尼右脚低射球被门将没收。第42分钟,维迪奇在前场拼抢时被对手后卫压在右小腿,受伤直接被抬出场,埃文斯替补。补时阶段,阿什利-扬拉拽犯规吃牌。上半时比赛,曼联0-1落后巴塞尔。

  下半场开始,曼联加强了攻势。但以鲁尼为首的曼联锋线却屡屡浪费机会。第76分钟,鲁尼外围打门又偏出底线。弗格森用马切达将朴智星换下。第84分钟沙奇里传中,前点漏过后,亚历山大-弗雷门前冲顶打入进球。随后埃弗拉犯规吃到黄牌。

  第89分钟菲尔-琼斯抢点头球攻门,门将在球过门线后将球拿到,主裁判罚进球有效。曼联1-2不敌巴塞尔,惨遭淘汰。

  在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曼城队迎战拜仁慕尼黑。曼城唯有取得胜利才有希望出线,而拜仁已经锁定小组第一,因此派出大量替补球员。最终席尔瓦与亚亚-图雷破门,2-0力克拜仁。但由于在另一场比赛中那不勒斯2-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曼城只能屈居小组第三出局,无缘欧冠十六强。

  曼联(4-2-3-1):1-德赫亚/3-埃弗拉、5-费迪南德、15-维迪奇(43"6-埃文斯)、12-斯马林/11-吉格斯、4-菲尔-琼斯/17-纳尼、13-朴智星(81"27-马切达)、18-阿什利-扬(64"19-维尔贝克)/10-鲁尼

  曼城(442):25-哈特/15-萨维奇、4-孔帕尼、6-莱斯科特、22-克里希/19-纳斯里、18-巴里、42-亚亚-图雷(80"45-巴洛特利)、21-席尔瓦(83"11-亚当-约翰逊)/16-阿圭罗、10-哲科(76"34-德容)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