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肇俊哲不否认去西亚传闻 坦言去或者留都很艰难

2011年12月08日09:44
来源:沈阳晚报

  明年亚冠抽签结束的当晚,辽足队长肇俊哲发了一条微博,“看抽签,真郁闷!”当前,有关辽宁足球旗帜性人物肇俊哲的去留,也成了一个焦点的话题。早在辽足俱乐部做出决定的当晚,俱乐部高层就与肇俊哲进行了一次沟通,但是对于他来说,这件事情需要时间来接受。昨天,肇俊哲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现在特别冷静,和俱乐部也沟通过,我还是希望能在辽足有始有终。”

  肇俊哲告诉记者:“我之前和俱乐部聊过,我是希望在辽足有始有终,能在这里退役。在辽足这么多年了,经历过很多的坎坷,最关键的时候我都选择了留下,但这次不一样。一是我们没有了亚冠的机会;第二是我和俱乐部的合同到期了,我是自由身;再一个我的年龄也摆在这块儿。所以留也好,走也好,这都是一个重新的选择,对于我来说都很艰难。”

  但事情并不是没有转机,“我之前和俱乐部领导沟通过,有可能他们过来昆明或者等我冬训结束回到沈阳,大家会坐在一起沟通,但这都是次要的,我希望能够和俱乐部有一个更好的共识,重要的是签订一个合适的合同,这也是对我的一种尊重。”小肇说。此前有传言肇俊哲将去西亚踢球,并且对方开出了很诱人的待遇,对此肇俊哲没有否认,“我现在有N个选择,但首选还是辽足。”本报记者 周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