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魔兽表态拒绝续约奥兰多 霍华德:科比来也没用

2011年12月08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魔兽铁心要走

  北京时间12月8日《篮圈世界》消息:本周二,“魔兽”霍华德和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据悉,霍华德在会谈中明确表示,他本赛季不会续约魔术,即便魔术为他找来科比或者詹姆斯这样的帮手,他也不会改变这个想法。

  当然,霍华德只是说本赛季不会与魔术续约,并不代表他本赛季一定就会离开球队。此前他的一个密友曝料称,霍华德本人倾向于本赛季留在奥兰多,但前提是球队为他找来一个好的帮手,保罗和蒙塔-埃利斯便出现在了他的心仪搭档名单上。

  霍华德之所以拒绝本赛季与魔术续约,原因是因为在新的劳资协议下,他如果选择在本赛季续约,那将会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决定。所以“魔兽”明确的告诉史密斯,即便保罗、詹姆斯或者科比来,他也不会提前续约。

  著名篮球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分析指出,按照新的劳资协议,霍华德如果选择本赛季与魔术续约,那么他只能签4年,但由于他的现行合同还有两年到期(明年夏天有权力选择跳出合同),所以这意味着霍华德如果提前续约的话,等于只能续约魔术两年。反之,如果他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再签约,则可以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正因如此,他才会坚决拒绝本赛季与魔术续约。

  消息灵通人士表示,霍华德虽然不打算本赛季与魔术续约,但他仍然愿意再给魔术一次留住他的机会。换句话说,他希望球队新赛季能为他找来一些好的帮手,让魔术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据悉,老鹰的约什-史密斯、76人的伊戈达拉和勇士的埃利斯都在魔术的引援名单上。

  但受制于阿里纳斯和特科格鲁的垃圾合同,魔术本赛季在球员市场上的可操作空间并不大,这给他们挽留霍华德制造了很大的障碍。现实点说,魔术更有可能签下一些物美价廉的球员,火箭旧将肖恩-巴蒂尔便是典型。据悉他们已经开始对巴蒂尔展开追逐,但马刺、步行者等球队也在对他虎视眈眈。

  可以想见,如果魔术在新赛季开打之前仍然无法为霍华德引进得力的帮手,那“魔兽”本赛季走人的可能性仍然存在。此前篮网和湖人都已经向史密斯开出了报价,而霍华德本人对赴湖人打球也持开放态度。(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