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九球总决赛潘晓婷赢德比战 7-4力克周豆豆晋级

2011年12月08日09:54
来源:我的台球网
组图:潘晓婷俯身击球

  MY147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15时,2011鄂尔多斯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女子C组胜部第二轮准时开战,在潘晓婷同周豆豆进行的争夺晋级单败淘汰阶段出线权的比赛中,潘晓婷利用超强实力牢牢掌控场上局势,一路领先,最终以7-4战胜周豆豆,轻松出线。

  本站比赛首轮,潘晓婷和周豆豆均有着出色的发挥。首轮潘晓婷以7-3大比分击落白鸽,而周豆豆更是以7-1横扫张蕾,双双晋级胜部第二轮。两名选手均手感火热,加上本场比赛是争夺出线权的比赛,因而显得火药味十足。

  开场之后双方不分伯仲,两局过后战至1平。第三局潘晓婷2号球翻袋不进,周豆豆上手后因叫位8号球不理想进攻中断。潘晓婷利用翻袋将8号球翻进中袋,并打进9号球,将比分反超。第四局周豆豆进攻6号球底袋失误,潘晓婷随即上手清台,并顺势拿下第五局,4-1。

  经过一番胶着的防守大战之后,双方各胜两局,6-3潘晓婷率先拿到赛点。虽然第十局周豆豆奋力一搏,强势拯救一个赛点,6-4,但无奈落后太多,在实力强大的潘晓婷面前,逆转机会渺茫。最终第十一局潘晓婷冲球后3颗彩球落袋,其余号球分布理想。潘晓婷不负重望,一杆制胜,以7-4拿下本场比赛,顺利出线。而周豆豆则将面临败部第三轮的严峻考验。(MY147 赵越)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