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恐怖运作全美“恐慌” 保罗魔兽将联手科比

2011年12月08日10:42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先是德怀特·霍华德,接着是克里斯·保罗,这两位巨星先后与洛杉矶湖人队联系到一起。北京时间12月7日,就在许多人猜测他们中谁更可能落户洛杉矶时,ESPN爆料湖人队的目标是把两大明星一同引进,他们联手科比·布莱恩特组成另一个“三巨头”。

  ESPN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从两位消息人士那里得知,为了能够完成这两桩足以撼动NBA联盟的交易,湖人队愿意送走阵中除了科比外的任何球员。

  过去几天湖人队一直在与黄蜂队商谈交易保罗的事宜,他们何时会接触奥兰多魔术队还不明朗。

  消息人士同时透露,保罗和霍华德彼此之间已进行过几次接触,他们商讨过联手打球的可能性。对湖人队来说,他们有几个交易方案可以选择,最简单的是用加索尔交易保罗,拜纳姆交换霍华德,魔术很可能不满意这样一换一,那么湖人就得把奥多姆也一同送往奥兰多。

  一位西部联盟的官员表示,“假如湖人队成功了,那么对我们来说一切都变得更困难。”如此震惊的交易运作,已经在全美范围内引起了极大轰动,甚至可能说是“恐慌”,就连NBA官网昨天都在他们的头条位置报道了湖人的本次惊天运作。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