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新东家定三年计划冲超 欲请沈祥福引进国脚

2011年12月08日10:5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汉军“新东家”武汉亨达睿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在球员、媒体的注视下走上前台。投资人周汉坤表示,亨达睿的介入就是帮助武汉足球重塑昔日辉煌,以足球打造武汉城市名片,“中部崛起,足球也要崛起,就从今天开始!”

  在昨天下午和球员们的见面会上,周汉坤表示,新俱乐部的实力和搞足球的真诚无需怀疑。“我们的目标是打造百年俱乐部,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球队的工作上,我们将配备最专业的团队,最好的教练和球员,而我今后将致力于打造和发展武汉足球产业,为百年俱乐部的目标保驾护航。”

  周汉坤说,俱乐部的工作计划是明年先投入4000万,如果有机会当年冲入中超,绝不放弃。“我们作了三年计划,一年进中超是创新、二年力争进中超,三年确保进中超,也请广大球迷、媒体与我们一同见证。”

  昨天,武汉亨达睿俱乐部新任总经理龚永存也正式亮相。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