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英媒称阿内尔卡与申花达协议 预计在一月份离队

2011年12月08日11:22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据《天空体育》昨天报道,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已经和中超的上海申花谈妥了合同,法国人预计将在一月份加盟申花。

  此前有媒体称,双方最初商谈的是一份三年合同,但《天空体育》称,最终阿内尔卡将签下一份两年协议,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达成了一致,合同的细节已经谈妥。

  不久前切尔西宣布,32岁的阿内尔卡递交了转会申请,并得到了批准,他预计将在一月份离队,现在看来,他的下一站将是中超。

  阿内尔卡在职业生涯中闯荡过多个国家,包括法国、英格兰、西班牙和土耳其,如今他将离开欧洲,到中国接受新的挑战。

  ●新闻链接

  曝中超升班马阿尔滨正式报价德罗巴

  昨天,英国《镜报》相关人士透露,来自中国的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近日正式接触效力于英超豪门切尔西的足坛巨星德罗巴,双方就德罗巴能否加盟阿尔滨进行了认真磋商。媒体致电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他没有正面回答此事,“在有限的资源下,能够让更大牌的外援来大连踢球,当然对大连足球来说是件好事。只要是对大连足球有益的事情,我们都会去做,共同将大连足球带回巅峰。”李明说。

  目前,阻碍德罗巴加盟中超的最大障碍就在于他本人是否愿意离开切尔西。由于年纪偏大,德罗巴离开英超不会是太长时间的事情,而现在已经有了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的消息传出,有了“借鉴”的德罗巴放弃切尔西加盟阿尔滨的可能性并非没有。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