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争夺战湖人起死回生 蜂王或助紫金军团夺标

2011年12月08日1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保罗争夺战

  北京时间12月8日《体育画报》消息:由于克里斯-保罗本人只愿意对湖人做出续约承诺,正在进行的“蜂王”争夺战形势出现微妙变化。据知情人士曝料称,湖人从昨天的第3梯队一跃成为领跑者,而凯尔特人已经失去机会。

  昨天有多家媒体证实,黄蜂管理层有意从保罗的交易中换回一些年轻的球员和未来选秀权,而湖人所能提供的筹码中,加索尔疑似过了巅峰期,且上赛季季后赛表现非常糟糕;拜纳姆虽然很年轻,但他的伤病史让黄蜂很担心。所以,快船处于领先位置,而勇士和凯尔特人则位于第2集团,剩下的湖人、火箭和小牛则属于第3梯队。

  但保罗本人却私下表示,他如果被交易,只会对湖人做出续约承诺,同时他明确表示不愿意去波士顿打球。他的这个表态不仅让凯尔特人在争夺战中失去了机会,还让快船和勇士更改了报价——前者不愿意送出小乔丹和戈登,后者则拒绝将库里摆上货架,而是将主筹码改成了蒙塔-埃利斯。

  如此,“蜂王”争夺战的形势突变,湖人由昨天的第3梯队瞬间上升至第1位。快船由于拒放戈登和小乔丹,对黄蜂的吸引力大大减弱,勇士的埃利斯不错,但与湖人的拜纳姆相比,优势并不明显。更重要的是,保罗本人的意见非常重要,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这场争夺战的结果。尽管保罗本人最渴望去纽约打球,但他深知,尼克斯并没有交易的得力筹码,所以加盟湖人成为了他目前的最佳选择。

  著名篮球专家萨姆-阿米克分析指出,随着快船和勇士先后更改筹码,保罗的争夺战正在放慢脚步。对于黄蜂来说,他们肯定会冷静思考以便做出最合适的选择。如果最终和湖人做交易,那他们肯定会选择拜纳姆做主筹码,因为拜纳姆只有24岁,符合他们的重建策略。加索尔固然是个好中锋,但他已经30多岁了。

  但问题是,如果黄蜂引进了拜纳姆,那“小鲨鱼”和奥卡福将很难共存,而奥卡福的现行合同还剩下3年4000万,所以黄蜂需要通过三方交易来送走奥卡福。

  总之,为了能得到保罗,湖人愿意送出除科比以外的任何球员,这一点和小牛很相似(库班愿意为保罗送出除诺维茨基外的任何人)。

  至于快船和勇士,他们由于忌惮保罗加盟后到明年夏天选择走人,所以在这场争夺战中开始变得犹豫,这很可能会让湖人趁虚而入,一举抢得保罗。和湖人进行交易并非黄蜂管理层的最佳选择,但考虑到保罗的本人意愿,他们也许只能无奈接受这个现实。(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