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2中甲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汉军东家来头不小 造城市品牌球员欠薪延缓兑现

2011年12月08日11:44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准婆家头次上门,许下明年4000万投入,几乎是汉军近三年来的资金总和。看来,汉军这次真是傍上了“大亨”。一如灰姑娘遇上了王子,从此将过上幸福的生活。

  然而,昨日订亲见面,球员们表情平静,没有丝毫兴奋。显然不是出阁前故作矜持——自2008年退赛来,球队已改嫁三次,谁还有心思装纯情。

  嫁汉,嫁汉,穿衣吃饭!球员们想法很简单,半年的欠薪兑现之前,面对一切美好规划,都要保持一份审慎观望。

  从早年的武钢、红金龙、雅琪、红桃K,到国测蓝星、黄鹤楼、光谷南益、绿茵、中博……自1994年足球职业化以来,汉军屡遭婚变。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婆家不堪重负。

  中国足球虽是个灰姑娘,可娶进门,也是个蛮烧钱的事。纵观中超情场,除了上海申花等三两队仍守初恋,其余的皆是情路坎坷,堪比影后伊丽莎白·泰勒梅开八度。

  昨日订亲会前,一帮球迷跑到俱乐部泄愤,将会场背景的中博LOGO撕毁。组织者不得不找来两件打补丁的球衣遮挡。

  所谓贫贱夫妻百事哀,这些年汉军婆家不给力,球员穿打补丁球衣,生活费一欠就是半年。如此缺少稳定的婚姻,怎么能保证稳定的成绩?

  面对又一次改嫁,球员们心怀忐忑。不论这段新姻缘能走多远,但要明白,任何时候,只有备厚自己的足球嫁妆,才会招来上门女婿。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