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韦德:热火新赛季将大不同 詹姆斯每天都在成长

2011年12月08日1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三巨头整装待发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8日,虽然还没有立即参加球队的训练,但是韦德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三回到了迈阿密,并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一些与新赛季有关的话题。

  韦德表示,在大部分球员已经在一起打了一年球之后,每个球员之间更加的了解,所以新赛季彼此之间的关系会更加的默契,球队的发挥会更加的出色。

  “我们在一起了一年,我敢保证新赛季的迈阿密热火会有很大的不同。”韦德说,“大家都了解了每个球员是如何打球的,了解了球队是如何团结在一起的,也了解了我们彼此之间是如何变得更加有效率的。”

  “我保证他们会打破自己每一项纪录,我们会带着一些特别的东西重新回来,这些东西能够帮助我们变得更出色。”韦德继续说。

  韦德表示,这个夏天他和詹姆斯交流了很多的内容,有上个赛季的总结,也有新赛季提高球队实力的方法。

  “我们的联系一直很紧密,不过在一起共事了一年之后,而且在一起经历了总决赛的失败之后,我们之间的谈话也有了很大的改变。”韦德说,“虽然他有他的事情我也有我的安排,但是我们双方家庭住的很近,我们在很多时候都能够聚在一起,或者一起度假。”

  “我们在一起度假的时候谈论到失败的总决赛,我们这样问自己:‘我们为什么会输?我们怎么输的?我们需要改变什么?作为球队的领袖我们怎么能够变得更好?’现在我对詹姆斯的要求是重新做回自己,不要做别人希望的那个人。”韦德说。

  “他一直都在成长,从上个赛季的失败中成长,每天都在成长。”韦德这样评价詹姆斯。

  热火的新赛季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26日开始,第一个对手就是在总决赛中击败他们的达拉斯小牛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