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山东105:112不敌福建 开局三连胜后遭遇五连败

2011年12月08日12:44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意图在主场结束连败颓势的山东男篮又一次六神无主,此前已经四连败的济南主场跟济南的天气一样都跌落到了冰点,只有不到三成的球迷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篮球馆。7日晚山东男篮在济南以105:112不敌福建队,开局三连胜后遭遇五连败。

  赛后,巩晓彬认为山东黄金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我们在主场遇到的这三个对手,广东宏远也好,东莞新世纪也好,还有今天的福建,把握机会的能力都很强,比我们要好,都是通过配合来创造机会。”

  巩晓彬称,最近这几场球,山东队遇到了一些困难,队伍的进攻点太少,在比分接近的时候,打得比较着急,处理球太急躁,很多机会都不是很好,就在外线出手了,“安德森打得比较简单,拿过来就扔了,对士气有一定的影响。我们也一直都在要求,要求队员通过配合和移动来寻找空位投篮的机会,但是出手还是太勉强,本来时间很充裕,可过来之后就仓促出手,命中率不能保证。”

  巩晓彬承认,五连败给全队带来了很大压力,“从教练到队员心理压力都比较大,外援跟全队的捏合不够,单打较多。就这场比赛来说,亨特的篮板球不如前几场抢得多,第四节有一阵没让安德森打,是想让他缓冲一下,全力准备最后几分钟。”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