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韩国赛陈金35分钟横扫 携王睁茗周文龙晋级次轮

2011年12月08日13:36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晨)昨天,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韩国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的首轮角逐。除混双组合洪炜/潘攀外,亮相的中国选手均闯关成功。其中,男女单头号种子陈金和蒋燕皎都以2比0轻取对手。

  仅仅用时35分钟,男单头号种子陈金就以21比11和21比16直落两局淘汰韩国选手姜佑谦。他的队友、4号种子王睁茗也以2比0战胜韩国的罗在烨,周文龙以同样比分拿下另一名韩国选手。其他种子球员李炫一、苏吉亚托、孙完虎等都顺利闯过首轮。

  女单首轮,五位中国女将携手晋级。作为种子球员,蒋燕皎、刘鑫和李雪芮作为种子球员均以2比0取胜。韩利以2比0的比分淘汰了中华台北的陈晓欢,陈晓佳则经过50分钟苦战以同样的比分拿下6号种子姚洁。两位韩国种子球员成池铉和裴延姝也都进入第二轮。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