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应该是最后一次军训 尽最大努力争取奥运

2011年12月08日09:03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体育周报讯 英姿飒爽的军体拳,整齐划一的正步走……前日,随着男女队的队列大比武汇演结束,中国乒乓球队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昨天在北京昌平圆满结束。汇演结束后, 老将马琳面对众媒体坦言,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参加国乒的军训。

  入选伦敦奥运会主力名单,老将马琳在当日活动结束后被问及最多的是,有多大的可能拿到伦敦奥运入场劵,对此马琳说:“今年我的外战成绩比较差,中国乒乓球队有一句古话,队内练兵、一致对外。所以,与王皓、张继科和马龙相比,我的成绩还是稍显逊色了。但我还是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争取的。”

  谈到这次军训的感受,马琳更是动情地说:“我非常珍惜这次军训,十几年参加了那么多回军训,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作为一名功勋卓著的国乒老将,马琳正行进在角逐伦敦奥运名单的路上,但他的这番话,似乎也意味着他已经在慎重考虑退役的事。

  这次汇演的旗手依然由传奇“老兵”王励勤担任,李晓霞和新科世界冠军丁宁任护旗手,年仅21岁的丁宁笑言自己是以身高优势获得护旗手一职的,“护旗手责任很重,军队有句话:什么都可以倒,军旗不能倒。军旗代表了在场所有人的信念,不管发生什么事,护旗手都要保护它。所以,感觉军训时对自己要求高了,平时练的时候也更认真了。”

  乐乐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