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baby巴萨闪耀欧洲 西媒盛赞拉玛西亚让皇马发抖

2011年12月08日14:1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地球人已经HOLD不住拉玛西亚青训营了,青春风暴这种陈词滥调也无法极尽赞美巴萨的这群青年才俊了。昨天凌晨瓜迪奥拉将他的12名主力球员请上看台看比赛,派出大批二队球员来打这场欧冠比赛,结果仍是四球大胜白俄罗斯冠军鲍里索夫,让瓜帅盛赞小将们是“伟大的财富”。

  这场比赛,巴萨共安排了9名青训营成员登场,其中5名是二队的球员,这让巴萨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低到只有22.7岁。

  “巴萨就连青训营球员都能让皇马发抖”,这是西班牙媒体的溢美之词,不过不能否认的是,巴萨已经创造出了一种独一无二的比赛方式:巴塞罗那式。巴萨的强大不仅仅体现在进攻上,可以说,巴萨各条线处理皮球的能力都是很出色的,这也是巴萨青训营数十年来持之以恒打造的结果。他们将这种方式和理念一以贯之,一线队在西甲是这么打的,二线队在西丙也是这么打的,就连9岁以下的儿童组,也是这么打的。

  昨天在赛场上,佩德罗就惊奇地发现,这些年轻人和自己的融合程度竟然好像已经并肩作战多年了。昆卡好歹还配合过几场,而塞尔吉·罗伯托、拉菲尼亚等人跟佩德罗完全就是“陌生人”。但在赛场上,佩德罗和他们竟然毫无沟通的困难。光是这一点,已经足以让欧洲很多俱乐部发出哀叹了。

  赛后,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打出了“BABY巴萨在欧洲闪耀光芒”的标题,就连马德里的《阿斯报》也称赞说,巴萨二队就轻松就击败了欧洲的对手。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