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全景解析朱骏转会炒作 噱头做足提高中超影响力

2011年12月08日14:29
来源:法制晚报
 

  法国球星阿内尔卡与上海申花,这两个元素共同出演的转会大戏堪称中国足坛年末的第一话题。无论是国内媒体还是国外媒体,几乎每天都能爆出申花与阿内尔卡的谈判细节。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国媒体爆料称阿内尔卡与上海申花正式签约,但朱骏又几乎在同一时间否认。朱骏历来以大嘴著称,有人说他太会讨巧,甚至是投机取巧。要不每个赛季他都会放卫星,博得众人的眼球后又归于平淡。

  不管这次朱老板是不是诚心引进大牌,但这一次想和阿内尔卡结缘,的确让英国主流媒体刮目相看,让众多足坛名宿记住申花这个名字。还有什么宣传推广比朱骏这招更高明么?

  炒红人·最新进展:无限接近 还没签约

  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这个在之前看来是炒作的事情似乎真的有了些眉目。进入到12月,朱骏在网上也开始不断渲染申花和阿内尔卡接触的进展。

  “开始倒计时吧,2012年第二援,阿内尔卡是否加盟,从今天十二点开始倒计时吧!只给双方十天时间,速战速决!十天内即时传播实时谈判进展。”这是朱骏前几天在网上更新的内容。按照朱骏的“承诺”,在下周二之前,阿内尔卡能否加盟申花就将有最后的结果。

  但是,和之前信誓旦旦要拿下阿内尔卡相比,昨天朱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转了风头。

  之前也有媒体爆出,申花与阿内尔卡已经开始谈细节,有一些细节甚至已经达成一致,不过朱骏回答道:“球员的合同包括了很多细节啊,商业开发啊,哪能说光付钱就能搞定一个球员啊,没有这种事了,真的。”

  另外,据上海媒体报道,除了阿内尔卡外,已经来过上海的法国名帅蒂加纳也将在近日重返上海。而一旦他回来,也就意味着,他与申花将签署正式的执教合同。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