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欧冠曼联与曼城均被淘汰 英超仅有两队进入16强

2011年12月08日14:29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钱业)曼彻斯特陷入悲伤,今晨,曼联和曼城欧冠双双出局。这是曼彻斯特这座城市两个俱乐部的失败,也是英超的失利,独霸欧冠的英超近6年首次只有两支球队进入欧冠16强。

  再过几天,老爵爷弗格森即将迎来他70岁的生日,进军欧冠的贺礼并不奢侈,可是老爵爷也没有等到,面对出局的结果,老爵爷在场边垂下了头,满脸苦涩。

  这场比赛也是曼联的第300场冠军杯比赛,曼联拿到1分即可出线。可巴塞尔开场9分钟由斯特雷勒就给了曼联当头一击,弗雷84分钟把比分扩大到2比0。尽管菲尔琼斯第89分钟追回一球,可大势已去,巴塞尔凭借此役完成了在积分上对曼联的反超,踏着红魔挺进16强。

  赛后,英国媒体将之称为曼城斯特的“灾难”。ESPN称,谁能想到巴塞尔能战胜曼联啊,而且是在瑞士球队已经出线无望的情况下。

  不过报道认为,出现这样的结果并不奇怪,因为曼联这个赛季欧冠的战绩非常糟,很难想象红魔在小组赛阶段仅取得两场胜利,红魔在小组赛期间留给大家的印象是防守失误、心态失衡以及死气沉沉。

  曼城的命运早已不在自己手中,2比0艰难战胜拜仁仍然出局显得有些悲情。曼城晋级的希望一直保持到比赛第65分钟,此时,曼城已依靠席尔瓦和亚亚图雷的进球锁定胜局,而另一场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对比利亚雷亚尔比分还是0比0,这个比分下,晋级的将是曼城。

  然而因勒的进球帮助那不勒斯打开晋级之门,也使得曼城的欧冠之梦彻底破碎。

  欧冠16强

  A组 拜仁慕尼黑 那不勒斯

  B组 国际米兰 莫斯科中央陆军

  C组 本菲卡 巴塞尔

  D组 皇家马德里 里昂

  E组 切尔西 勒沃库森

  F组 阿森纳 马赛

  G组 希腊人竞技 泽尼特

  H组 巴塞罗那 AC米兰

  鲁尼(左)、吉格斯(中)、朴智星(右),曼联三巨头自己都搞不懂怎么就输了 图/CFP

  作者:钱业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