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丁俊晖6-5险胜史蒂文斯 英锦赛连续演心惊肉跳

2011年12月08日14:53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继首轮遭遇险境勉强过关后,丁俊晖在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结束的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中以6:5险胜史蒂文斯,晋级八强。

  与史蒂文斯过招,曾两夺英锦赛桂冠、世界排名第四的丁俊晖在2:0、5:3领先时两度被对手追平,但最后一局趁史蒂文斯打丢黑球上手单杆拿下62分,最终挺进四分之一决赛。接下来,丁俊晖将与澳大利亚人罗伯逊争夺四强席位。

  同日,22岁的特鲁姆普与36岁的“火箭”奥沙利文也激战11局。最终这位去年世锦赛一路闯进决赛的新星胜出。长达27个月的冠军荒让一向心高气傲的“火箭”失去了锐气,他承认自己有些撑不住了。“我今天感觉状态不错,也尽了全力,我并不是想夺走特鲁姆普获胜后的光环,只是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