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紫禁之巅10上演中伊泰拳德比 闪电KO手卫冕成疑

2011年12月08日15:17
来源:搜狐体育

  紫禁之巅世界搏击王者争霸赛最快KO对手的伊朗擂主——阿罕麦德·阿巴斯在紫禁之巅6的比赛中,开场仅仅22秒就一个转身肘击KO了中国选手薛国斌,成为紫禁之巅赛事历史上最快的一次KO。

  经过长期的幕后准备,紫禁之巅第十场的比赛即将在12月10日的石景山体育馆开战,而紫禁之巅站立技65kg擂主阿罕麦德。阿巴斯也迎来他成为擂主后的首次卫冕战。来自伊朗的阿巴斯在世界上赫赫有名的选手,曾在香港马来西亚泰国缅甸美国许多地方参赛,并且取得骄人战绩。

  阿罕麦德从小练习摔跤,后由于其优异的泰拳天赋改练泰拳。他在比赛中冲劲十足,击败过无数知名选手,曾击败了现役排名第一的泰国龙霹雳拳场的选手。龙霹雳拳场是泰国最有名而且最古老拳场,能在此拳场获胜可见实力非同一般。

  在长期的比赛中,来自国外的选手们实力都更加强横,技术也更加精湛。阿巴斯也如同其他国外选手一样,抗击打能力极强,低扫腿异常勇猛。此次他的对手,来自中国的姜周文,擂台风格一向以凶猛而闻名,姜周文的摆拳非常凶狠,打得对手无还手之力,而姜周文的低扫踢也同样非常的强劲。泰拳选手的低扫腿异常犀利,泰拳对泰拳的强烈碰撞必然会让比赛精彩异常。

  12月10日石景山体育馆,泰拳对泰拳的激烈碰撞即将上演,冠军卫冕谁能终将获胜?闪电KO是否依然上演。敬请关注紫禁之巅世界搏击王者争霸赛第十战。激情上演。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