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前江苏外援或签约黄蜂 昔日CBA弃将成NBA抢手货

2011年12月08日15: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ilestone

  12月9日NBA新赛季训练营及自由市场将重新开启,届时必将出现一场自由球员的签约盛宴,在CBA效力的NBA自由球员将成为各个球队的目标,就连一些原来的CBA弃将也受到了一些球队的关注。

  据美国媒体《杂志时报》消息称曾在中国联赛江苏南钢队效力过的大前锋布莱恩-布奇已经同新奥尔良黄蜂队达成口头协议,待自由市场开启,布奇将成披上黄蜂队战袍出战NBA新赛季,实现自己的NBA之梦。据其经纪人透露,在停摆结束后多支球队向他询问过布奇,其中包括将签约对易建联有意的金州勇士,以及森林狼和夺冠热门迈阿密热火。

  黄蜂的主力大前锋韦斯特是今年自由球员中最炙手可热的大前锋之一。黄蜂无法确定自己是否可以留住这名全明星大前锋,于是签了布奇以防不测。另外,黄蜂是目前NBA中球员最为匮乏的一支球队,仅仅只有5名签约球员,而且没有一名是大前锋,新赛季开始前如果没有一些动作,能否凑齐出场球员都是一个未知数。相信布奇也是看中了这一点才放弃了夺冠热门热火。

  布奇2008年选秀大会落选,随后同CBA出现短暂的交集,08-09赛季的江苏南钢队看中他在夏季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将其带回中国,不过只代表南钢出战一场,拿着9分8板3盖帽的惨淡成绩单离开中国。在掘金打了一段时间后,由于膝伤阴晴不定被裁,转战NBDL。

  布奇今年26岁,身高2米11,体重106公斤,在学生时代十分风光,是威斯康辛州的明星球员,高中时期在州联赛中个人独砍45分,打破了该州尘封35年的得分记录。在NBDL中的布奇重新找回了当年的风采,2010年在达拉斯举行的NBDL全明星赛中他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上个赛季代表贝克菲尔德队出场,场均可以收获21.7分11.7篮板的“大号两双”,这也是他获得NBA关注的主要原因。

  虽然目前并知道黄蜂给他开出的合同的具体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会再次成为NBA的过客,或许他也可以成为另一名落选选秀而从NBDL打出来的“大本”。(搜狐体育:milestone)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