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演NBA版失恋161天 从惊慌失措到盼赛季报销

01不以为然
1/8

01不以为然

2011年12月08日1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作为今年NBA停摆的见证者,NBA球迷的心情和感受,和停摆肥皂剧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可谓是跌宕起伏,柳暗花明。从最初的漠不关心,到后来的心生焦虑和怨天怨地,直至最后的拍手称快,球迷们和NBA比赛,也上演了一个别样精彩的《失恋161天》。

  7月1日:NBA停摆正式开始

  失恋心情:流鼻涕发呆

  就像是暂时分居两地的情侣,球迷们对NBA停摆的消息并不以为然,几秒钟的忧伤过后,所有人都认为这只是劳资双方之间一次很正常的拌嘴,而新赛季的NBA比赛会准时上演——就好比这个时节这个年代,情侣间要是不偶尔吵吵架闹闹别扭,说出去都会被朋友瞧不起,会讥笑你不够浪漫和没有情调。距离新赛季尚早,劳资双方有足够的时间来和好如初。买台电冰箱,保修期三年。你嫁了个人,还能保证他一辈子不出问题呀,出了问题就修呗。同样道理,NBA停了摆,让球员和老板们慢慢谈呗。大多数的球迷都在想,总决赛刚结束,得暂时忘记NBA,让紧张的心情好好放松下。反正赛季准时开始就行。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8
[show]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