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演NBA版失恋161天 从惊慌失措到盼赛季报销

03鼻血
3/8

03鼻血

2011年12月08日1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10月5日:取消全部季前赛

  失恋心情:想起你的好

  资方在谈判中坚决要求五五分成,球员们自然不愿答应,双方陷入僵局,态度强硬的斯特恩召开发布会宣布取消新赛季的季前赛。显而易见,取消季前赛意味着新赛季的常规赛极有可能缩水,至少是新赛季将延期开打,这个结果让球迷们饱受折磨,越来越多的球迷感受到了压力。现在才意识到,能欣赏到季前赛也是种奢侈的幸福。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和NBA主席大卫-斯特恩往日春风满面的脸,搞的像外贸尾单似的——有的人有A面有B面,但这些只想着利益却不顾球迷死活的人,则有着另两面:S面和B面。季前赛取消,球迷们开始真正惊慌失措,不约而同的感叹道:亲爱的(新赛季),原来你脸上的雀斑(季前赛)也是如此的可爱!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3/8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