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演NBA版失恋161天 从惊慌失措到盼赛季报销

07鼓掌
7/8

07鼓掌

2011年12月08日1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11月15日:最后通牒遭拒-工会解散

  失恋心情:破罐破摔

  赛季报销才好!面对资方的最后通牒,球员代表决定解散工会,并通过法律途径来起诉资方和维护劳方的经济利益。至此,马拉松式的谈判沦为了一场丑陋的垃圾剧,NBA的品牌价值和球迷基础均受到极大损害。球迷们此时的心态已经不再悲伤,而是彻底绝望后的破罐破摔,一副鱼死网破的模样。很多球迷无比愤慨的说道:“一群亿万富翁,为了一点蝇头小利,争得面红耳赤,两败俱伤,顺便还伤到了球迷。”一位名为埃里克的中年男子说:“我不会再紧紧跟随NBA了……此时此刻,我对NBA没有任何爱可言。”有七八成的球迷表态称,NBA开不开赛已经无所谓,“who cares?”成为了球迷的口头禅。眼见新赛季即将报销,球迷们已经伤不起,开始为停摆拍手叫好,成为了唯恐天下不乱的旁观起哄者。更有球迷直接回应道:“有种你就把整赛季都取消了!”——杀人头点地,不过落下一个碗大的疤而已;就算地球爆炸,对外星人来说,也就只是一场壮观的免费烟花。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7/8
[show]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