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外援框架基本确立 里卡多和朴东赫补强阵容

2011年12月08日16:38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就在整个中超都在为了外援而忙碌的时候,大连实德在新赛季的引进外援工作却基本上告一段落了。据记者从刚回归大连实德俱乐部出任总经理的林乐丰那里得到消息,大连实德新赛季的引进外援工作目前正在按照主教练文加达的想法按部就班进行,而在上个赛季三位外援詹姆斯、卡布罗夫和阿德里亚诺留队的基础上,葡萄牙中场里卡多和韩国外援朴东赫的加盟基本上宣告实德引进外援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近日,有传闻称,有经纪人向实德方面推荐过一位名气很大的外援,不过当记者在向林乐丰核实此事时,林乐丰却给出了否定的答复,“目前正在按照文加达的想法进行,并没有得到有经纪人推荐大牌外援的消息。”

  上个赛季,实德的投入金额并不少,只是这么多投入的情况下并没有收到良好的效果。引进葡萄牙教练组和实德“史上最贵外援”阿德都花费了不少,新赛季实德将一如既往的投入足球,所以在内外援引进上,徐明也比较重视。

  在外援方面,可以说里卡多的加盟并不意外,因为上个赛季自从文加达来到球队以来,这位32岁的葡萄牙中场就已经在球队中试训,文加达在赛季临近尾声时接受记者采访就赞扬里卡多的能力不错。而朴东赫的加盟,一方面他的能力确实是实德目前需要的,刚刚从日本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走出的主力中后卫,实力不用质疑;另外一方面,文加达在从中也做了不少工作。

  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在承认继续大力投资足球的情况下,实德是否会在内援引进上有大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