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难在训练营前被交易 两下家降低筹码欲放弃

2011年12月08日1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在周五训练营正式开始前就交易保罗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据可靠消息称,有关于保罗的交易谈判逐渐降温。

  据悉,卷入保罗交易的勇士队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和黄蜂谈任何涉及球队明星后卫史蒂芬-库里的交易,同时有消息告诉ESPN称,周三,极有可能成为保罗未来下家的另一支球队也并没有拿出什么更让人倾心的筹码,尽管黄蜂渴望在圣诞节赛季开始前交易保罗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他们并不想重蹈去年安东尼交易的覆辙,但现在看来形势并不乐观。

  周一的时候,关于黄蜂和勇士,快船谈判的消息曾一度很火热,但目前已经有内部人士表示黄蜂和勇士之间的谈判已经进入“冬眠”,原因是勇士仍旧担心保罗会选择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所以勇士将筹码从库里变成了埃利斯,同样,快船也表示不会把埃里克-戈登卷入交易中。

  虽然勇士和快船目前因筹码问题,在追保罗方面已经不占优势,但目前包括火箭,小牛,湖人,凯尔特人等多支球队依旧迫切的希望得到保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