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潮—让更多的人爱上球鞋 爱上街球 > 篮潮-装备 > 球衣&潮衣

Nike Vapor Flash夹克12月登陆京沪潮店

2011年12月08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不管刮风下雨,春夏秋冬,白天黑夜,Nike 相信一年 365 天每一天都可以跑步。

  当天气越来越黑暗时,离开舒适、温馨的家,向黑暗中前行,你需要拥有恒心、决心,并做好充分的准备。对于在弱光环境中的跑者而言,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让别人看见自己,尤其是在交通环境复杂、车水马龙的城市中心地段。具备反光的元素衣服可以使自己更容易被别人发现。Nike Vapor Flash 夹克是在夜间或者清晨等光线较差的环境中进行锻炼的跑者们理想的选择。其双面均采用 100% 聚酯斜纹面料,其中一面带有反射涂层,在黑暗中的荧光强度相当于400盏烛光,这一惊人数字意味着即便是在弱光环境中跑步,穿着它的跑步者也是360度全方位清晰可见的。

  12月9日起,Nike Vapor Flash将在上海DAHOOD与北京Begins两大潮店同时发售。

  店铺地址:

   DAHOOD 上海市静安区茂名北路75弄;

   Begins 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280号 010-64028262

(责任编辑:张正)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