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前八一女排主攻加盟北京 进攻不俗蔡斌略感心宽

2011年12月08日15: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将于本周六开赛,北京汽车女排再添一员猛将。前八一女排主攻王晨昨日已确定了身份,她正式加盟北汽女排参加联赛和2013年的全运会比赛。

  昨天下午,北汽女排与北航女排在北汽光彩体育馆进行了热身赛。在比赛当中北汽女排主替补球员悉数登场,其中身着17号球衣的一个新面孔在第四局替补出场,经了解该运动员是八一女排的主攻手王晨。前不久王晨从八一女排退役后转业来到了北汽女排,经过协调王晨最终留在了北汽俱乐部。而昨天上午排管中心也正式确认了王晨的身份,本赛季联赛是王晨加盟北汽女排之后的首个正式大赛。

  今年25岁的王晨身高1.89米,司职主攻,曾代表八一女排参加过多年的联赛和全运会,进攻实力不俗。而其本人也与北京排球颇有交情,早在两三年前她便曾转会到北京参加了全国排球联赛。而随着她的到来,北汽女排主攻人才济济,共有刘晓彤、张歌、张硕、王春妮和王晨五人。对王晨的加盟,主教练蔡斌也略感心宽,他说:“现在我们打球的队员就这么几个,王晨来了之后多少会缓解一些。”

  今天,天津女排便将抵达赛区,而在进行一天的适应之后,京津两队将在本周六下午展开对决。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